不曉得是從何時開始.也許是以前看電視節目學來而養成的習慣

夏天洗澡用肥皂-清爽   秋冬洗澡用沐浴乳-滋潤

來分享一下  我秋冬使用的沐浴乳吧

以前都去大賣場買沐浴乳.基本上只有一個要求-味道! 只要是不排斥的味道

味道夠香就可以了.(薰衣草跟竹炭 真的是拒絕往來戶).什麼品牌我都用過~

幾年前..因為新聞報導廉價沐浴乳成分含有某些致癌物質.洗久對身體不好

壓誇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:在仁武 查獲仿冒製作知名沐浴乳的地下工廠

 我運氣非常的不錯  剛好就有用到那個 相似度80%仿冒沐浴乳!!

於是.開始不用大賣場廉價的沐浴乳.找單價比較高但比較常看到有實體的店面:美體小舖.

 

再後來.有了美安獨家代理品牌.就轉換成自家的品牌了

Royal Spa 柔雅-柔膚沐浴露

橘色的沐浴乳+含維他命A&E的柔珠

女生喜歡 男生也不會排斥的淡淡水果香味

 

DSC01208.JPG

雖然用量很省.但還是得備貨一罐在家.免得要用的時候 沒得用

 

DSC01213.JPG

金色的柔內珠含有維他命A&E

能使肌膚柔嫩富彈性

 

要說它跟一般沐浴乳最大的差別是.一般沐浴乳 加水搓揉 就會產生泡泡了

使用柔雅沐浴乳 需要用沐浴球.才能搓出泡泡

DSC01211.JPG

洗後保濕不乾癢也不緊繃.

如果你是有男女朋友的人

今天 情侶一起洗澡鴛鴦戲水培養感情時 互相搓彼此的body

你可以為妳的他() 彼此擠破那柔珠 釋放裡面的維他命.

我幫你~~你幫我~

那個金色柔珠不失為增進感情的貼心小物

 

end

arrow
arrow

    芋圓的單身部落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