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.不用長的太帥~~但至少看起來要乾淨 而不是完全不修邊幅.滿臉痘痘

如果不修邊幅.滿臉痘痘還能遇到喜歡的女生 肯定是真愛
(1.
真的不愛 2.真正的愛 )

男生看女生第一印象是臉(至少我是這樣  我可以接受天使的臉孔+魔鬼的身材.

天使的臉孔+小支馬的身材. 但我肯定不能接受魔鬼的臉孔+田麗的身材)


女生看男生第一印象應該也是臉吧~~

(誰讓我不是女孩兒呢! 女孩的心思 你別猜!但我肯定臉也是佔了重要的一環)
 

So   不管是在同性 或是異性 面前

男人的門面is   vert  important!!
 

正所謂 萬丈高樓平地起 .地基要打穩 .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
其實男生 臉部保養 簡單點 就三樣:
洗面乳(清潔) →化妝水(保濕) →乳液(鎖水)… 我自己也就只有用這三樣而已

造就了沒痘痘.粉刺減少. 看上去 一副人畜無害 沒危險性的臉~

三件組 長這樣:

DSC01215.JPG

由右至左分別是 洗面乳→ 化妝水 乳液

洗面乳長這樣:

DSC01216.JPG

擠一下 加水 搓一搓記得用指腹去按摩你的臉

(記得我第一次使用時 覺得它的味道 很像新車才有的皮革味道.)

切記: 請用最溫柔的方式 去按摩. 我知道  男生都覺得用力洗

洗完搓過就乾淨了. 殊不知 洗臉搓揉力道太大 會在臉上留下看不到的"隱患"

  以後皺紋會跑出來的  洗完   別急著沖水  讓泡沫停留在你臉上 20秒再沖掉

用毛巾擦乾臉後 在開始使用化妝水

化妝水 長這樣:

DSC01217.JPG

外表看起來 液態偏黃色實際噴出來 是透明的.. 沒啥太特殊的味道
噴在臉上  可以使用按壓的方式 讓肌膚吸水保濕

建議:可以買個慕斯瓶.裝化妝水使用~ 一來比較省

二來擠出來是泡沫也比較知道擦到臉上的哪兒了 一目了然.

 

乳液 長這樣:

DSC01219.JPG

 

質地清爽.不油膩  好吸收
主要是 我也只有晚上睡前用而已  白天在外面.風吹.日曬.雨淋 雷沒劈我 

 

美容節目說過  肌膚要鎖水 不然噴再多化妝水都是揮發浪費.
所以噴完化妝水.一定要上乳液鎖住水分.不然 就浪費了..

 

一組值得男生一輩子使用的組合 三罐名稱分別是:

汀蘭施的酵素MDI複方深層潔膚乳

汀蘭施MDI複方緊膚保濕露

汀蘭施MDI複方緊緻潤膚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芋圓的單身部落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